close

 

 

 

 #1

nEO_IMG_P1020654

#2

nEO_IMG_P1020656 

#3

nEO_IMG_P1020659   

#4

nEO_IMG_P1020665 

#5

nEO_IMG_P1020668  

#6

nEO_IMG_P1020671  

 

 

自從第二張專輯剛推出時,無意間在電視上聽到再見王子這首歌

就被歌詞與歌曲內容深深的吸引
也開始迷上棉花糖這個團體

雖然我沒有真正在街頭上遇過棉花糖
但是,去年的311第一次去高雄駁二聽棉花糖的環島旅人計畫
更是深深的愛上棉花糖小球與聖哲的現場
還記得311那天,剛好是日本發生海嘯的日子
去的路上,其實一直滿擔心的
不過棉花糖的歌聲,還有他們現場說的一字一句,只能說真的很有打氣的效果
所以聽完那場之後,也在內心決定了接下來一定要再聽幾次現場的棉花糖

很開心這樣的機會很快又到了
6/4的這天,棉花糖又來到駁二開環島旅人計畫最終場
當然在一開始售票就立馬決定要來聽這場
聽完這場,也把那陣子的壞心情給一掃而空

去年1028棉花糖在西門大河岸的『,』秋天音樂會
也是我來到北部之後聽的第一場棉花糖
這場雖然不是Full band的形式
但現場的精彩度也依然不減

就在今年,知道棉花糖要在TICC開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
當然馬上就決定去看了
317那天也去現場買票與簽票
其實原本是想要做2800的
不過這次我找了個朋友一起來看
所以最後是買較後排的位子
從首賣會那天開始,就一直在期待這天的到來

終於,這天來了
時間接近期末,事情也越來越多
所以一直到忙完去到TICC也已經快七點半了
因為之前都沒來過TICC
所以來到這邊之後
才赫然發現我們的位子是多麼的遙遠
一開始在前幾首歌的時候
或許是因為太後排的關係
也或許是大家都太害羞
所以五樓六樓的大家
感覺都沒有很嗨
不過也還好隨著歌一首一首的出來
大家也逐漸進入狀況
氣氛也比較嗨了

過程與歌單前面很多了
不過我最想講的是
當我聽到『轉啊轉』這首歌的時候
雖然之前在臉書聽過這首歌了
但因為我覺得歌詞寫的很棒
尤其是現場聽起來
感觸蠻深的
每個人都曾經像個小孩
每個人都曾經迷失過方向
但是不論地球怎麼轉
終究還是會找的到方向
天空也依然還是一樣蔚藍
這首歌真的是給了大家作夢的勇氣
不要怕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三個小時就這樣過了
雖然後來因為要趕火車
所以沒有看到第二次安可
希望以後能再看到小球彈吉他啦  >"<

如果還可以再來,我希望這場演唱會能唱三天三夜
如果還有下一場(一定會有,而且希望下一場能在小巨蛋),我一定會找更多朋友來看

最後,我想要對棉花糖說
謝謝小球與聖哲
謝謝你們帶領著我們一起追求夢想
謝謝你們給我們勇氣與希望
謝謝你們唱這麼多歌給我們聽
希望你們繼續加油
唱更多歌給我們聽
還記得演唱會上小球在說她追求夢想的事情時
突然哽咽了起來
我覺得在追求夢想這方面
小球比許多人都更有勇氣
也比許多追求夢想的人做得更好
聽完這場演唱會
我希望我也能有這樣的勇氣追求我的夢想
我也相信我能夠做的很好的!



快開下一場啊!!!!!!

arrow
arrow

    b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