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沒想到我也能發開箱文

因為房間裡面只有一個網路孔

但是我有一台桌上型的與一台筆電

而雖然之前買了一台華碩的無線分享器

但是因為它在我使用MSN的時候頻頻漏訊

所以最後我要使用不同電腦上網的時候

都需要插拔網路線

因此,"恩悠數位光速俠twinlink USB電腦傳輸線"的出現

讓我很快的下定決心要買。

但網路上好像還找不到開箱文

於是我就來發我人生中的第一篇開箱文啦 哈哈

 

 

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

(不好意思,只有爛爛的手機 >"<)

DSC00203.JPG

包裝正面

 

DSC00204.JPG

包裝背面

 

DSC00205.JPG

打開之後,有一個長個很像隨身碟的主體,還有一條USB傳輸線。

 

DSC00206.JPG 

插在電腦上面,有兩個藍光,一個是主端插上去會亮,另一個則是延長線端的插上去會亮。

 

 

再來看軟體的部分:

主畫面.jpg

首先,是主控端部分的主畫面...

 

主畫面 2.jpg

這是,被控端的主畫面,跟主控端的差別在於主控端能夠存取隨身碟的部分。

 

另一台電腦已連線.jpg 

兩台電腦都連線並開啟Go!Suite之後,會顯示另一台電腦以連線的字樣

 

未連線.jpg 

只有插上,並沒有開啟Go! Suite軟體的時候...

 

1. Go! Finder:

GO! Finder.jpg

這個按鈕按下去就能夠使用2GB的隨身碟存取資料

 

啟動教學 1.jpg 啟動教學 2.jpg 啟動教學 3.jpg 啟動教學 4.jpg 

第一次啟動會顯示教學,還蠻詳細的

 

主畫面.jpg

都還沒有東西的時候,上面的圖是相當的纖細...

 

主畫面 1.jpg

開始裝滿東西之後,上面的圖示也會漸漸的變胖摟

 

 傳輸速度.jpg 

這是隨身碟的傳輸速度,還蠻慢的,不曉得是不是電腦的關係@@

 

2. Go! Bridge:

GO! Bridge.jpg 

這個按鈕按下去,可以直接在兩台電腦之間傳輸檔案...

 

主畫面.jpg

可以很輕鬆的在瀏覽與存取另外一台電腦的所有檔案...

 

開始畫面 1.jpg 開始畫面 2.jpg 開始畫面 3.jpg 

一樣,在第一次開啟的時候會有很詳細的教學...

 

3. Remote Share:

Remote Share.jpg 

這個按鈕按下去,可以分享另一台電腦的網路跟光碟機,這也是我一開始買這支的目的...

 

切換成網路模式.jpg

之後會開始一連串的連線動作...

 

正在建立連線.jpg

 

連線成功 2.jpg

兩台電腦建立連線之後,有網路的那端會出現"我要分享網際網路"的字樣

 連線成功.jpg

另一部則會出現"我要使用網際網路"的字樣,不過這部分我試過了,只要再隨便一台按都可以...

 

正在連線 2.jpg

過程之中,如果是使用PPPoE連線上網的,會叫你重撥,這點我覺得蠻不方便的...

 

正在連線.jpg

網路分享過程中出現的視窗...

 

連線成功 3.jpg

網路分享成功之後,仍然可以使用另一台電腦的光碟機...

 

4. Folder Sync

 Folder Sync.jpg 

這個按鈕按下去之後,可以在兩部電腦之間建立同步資料夾跟同步我的最愛

 

開啟畫面 1.jpg 開啟畫面 2.jpg 開啟畫面 3.jpg 

一樣,啟動的時候會有詳細的教學...

 

初次啟動.jpg   

第一次啟動的畫面,在這裡,可以建立工作名稱、兩台電腦同步的資料夾、選擇要同步的是資料夾或是我的最愛...

甚至還能選擇是否要把檔案覆蓋過去... 還蠻詳細的...

 

傳送中.jpg 

同步中的視窗...

 

同步成功.jpg 

同步成功!

 

5. Outlook Sync

Outlook Sync.jpg 

這個部分因為我沒有設定我的Outlook,所以就沒有測試摟 >"<

 

 

 

總結:

我買這支,主要就是要拿來分享網路的,使用到目前為止,還蠻穩定的,使用上鮮少出現當機的情形,網路速度也不會被拖累得太明顯。

不過有個缺點是,在連線過程中耗費時間有點長,往往都要等好幾分鐘才能連線完成,這是我覺得需要改進的。

至於傳輸檔案的部分,以往都要使用隨身碟或是藍牙在兩台電腦之間傳輸,不過隨身碟要拔來拔去,藍牙速度又太慢,

這個東西的出現,大大的增加了傳輸檔案的方便度。

而內附的2GB隨身碟雖然不大,不過應急用也是很好用的啦XDD

 

以上是不專業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